会长单位风采 | 通正矿业集团与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2024年4月9日,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杜武清一行来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座谈交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矿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通正矿业集团董事长陈必彬,亚矿委常务副秘书长温建柯、驻会专家梅燕雄、副秘书长卢达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公司三部副主任郭新明,国际公司综合部主任张军参与此次座谈。座谈期间,亚矿委会长单位通正矿业集团与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g
(座谈现场)

陈必彬会长对杜武清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国矿业企业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参与全球尤其是亚洲国家的矿业开发,潜在开发项目由于众多中小企业缺乏产业链支撑,无法链接业内专业技术团队、工程建设团队、产业开发团队,项目评审团队,亚矿委为解决这些问题,以协会为纽带牵头组建立体式专家团队、产业链融合团队、设备工程团队合作平台,建立完善的矿权评估审核机制,保障项目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可靠性,设计项目进入和退出相关制度,优化项目生产经营能力,全力支撑中资矿业企业抱团走出去。会长单位通正矿业深耕蒙古,打通大宗商品贸易的全链路,在坑口、堆场、洗煤厂、选矿厂、站台、批文、运输等环节建立了专业的团队,为国际矿大宗贸易提供全面的服务,做到全链路的控制,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一起合作,助力矿业企业国际化发展。

杜武清书记介绍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公路、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目前集团积极扩展业务领域,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深做实传统业务,同时持续关注和跟进矿业项目的开发,加大投融资项目的推动力度。中国电建愿与亚矿委及通正矿业一道,继续发挥“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度参与中资企业海外矿业投资合作,形成新质生产力。

为加强亚矿委会长单位通正矿业与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jpg

(战略签约)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3.jpg

(合影留念)


4.jpg

(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