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源

陈源.png

姓名

陈源

专业

金属矿床勘查和开发

研究方向

金属矿床勘查和开发

工作单位

锐尚思(北京)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教育经历

1988年硕士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

工作经历

SRK 中国主任咨询师兼勘探业务经理(10 年),巴里克黄金公司(加拿大)(5 年)、安格鲁阿山帝黄金公司(南非)(2 年)、希尔威公司(加拿大)(2 年)、甘肃有色地质勘查局(10 年)。

主要成就

在不同类型金属矿床勘查和开发方面有着 30 多年的经验,内容涉及勘查设计、勘查项目执行(地质填图、化探、钻探、科学研究、技术管理)、勘查施工质量控制、资源量估算、储量转换、尽职调查和项目潜力评估等,矿种包括岩金(砂金)、银、铝、铜、铅、锌、铁、镍、锂、铬、钨和钼等。他最近从事的勘查项目遍及中国、美国、赞比亚、中非、尼日利亚、几内亚、马里、苏丹、菲律宾、柬埔寨、老挝、印度尼西亚、蒙古、吉尔吉斯坦和哥伦比亚等。 陈源为客户提交符合 JORC 或 NI43-101 标准要求的资源量/储量报告,部分完成的项目已成功融资或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中国 A 股上市交易、美国纳斯达克挂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IPO、香港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交易),最近完成的签字项目是赢联盟几内亚西芒杜铁矿项目(2021 年 9 月)和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长山壕金矿项目(2022 年 8 月)。


上一篇:连长云
下一篇:胡春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