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益康

刘益康.png

姓名

刘益康

专业

矿产地质勘查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金、铜、铁、镍、锰、铅锌矿的普查、详查、勘探

工作单位

原冶金部地质勘查总局总工程师,中国冶金地质勘查工程总局副局长

教育经历

196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967年结业于北京地质学院研究生班。

工作经历

1967年起,刘益康先生就开始从事矿产地质勘查工作。主要从事金、铜、铁、镍、锰、铅锌矿的普查、详查、勘探。有组织管理各类勘探活动的经验。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合资勘查企业。 

历任四川冶金地质勘探公司技术员、603地质大队技术负责、公司总工程师,西南冶金地质勘查局总工程师,冶金工业部地质勘查总局总工程师,中国冶金地质勘查总局总工程师,中国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

主要成就

1967年起,刘益康先生就开始从事矿产地质勘查工作。主要从事金、铜、铁、镍、锰、铅锌矿的普查、详查、勘探。有组织管理各类勘探活动的经验。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合资勘查企业。历任四川冶金地质勘探公司、西南地质勘查局、原冶金部地质勘查总局总工程师,中国冶金地质勘查工程总局副局长。    


上一篇:朱裕生
下一篇:任广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