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风采展示 |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1




2.jpg

3.jpg4.jpg

从1987年成立至今,黎明重工始终专注于矿山、建筑、能源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大型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并提供专业的EPC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成熟的配套设备,从破碎、制砂到磨粉,设备品类与系列丰富齐全,性能稳定,赢得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客户的高度赞誉。致力于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客户的获利能力,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现有经济学博士6人,MBA高级管理人员12人,高级工程师25人,工程师46人,重点院校本科生300余人,高级技师165人,在线员工2300余人。

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黎明重工以打造全球战略为目标,积极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优化海外经营模式,培育了一支适应全球市场变化和海外经营业务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全球市场的合作与竞争,不断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发展与腾飞。

5.jpg


02

黎明精神:虔诚、精细、严密、和谐

企业核心价值观:创造价值、共享价值、遵守秩序、尊重价值

经营理念让我们的智慧与激情在科学定位的引领下,通过虔诚、精细、严密、和谐的劳作,缓缓打造出令您神往、回味的果实黎明智造。为此,我们将孜孜不倦,一刻也不放松。

03

研发方向:以市场为导向,依靠团队协作,精益研发、精工智造,致力于重工机械共性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和工艺的成套装备研究,以及工程设备、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

国家专利:有效国家专利144件,其中发明专利8件,外观专利19件,实用新型专利117件


04

1.gif

2.gif

3.gif

4.gif

05

案例一:新疆哈密铜矿加工项目

项目简介

哈密以特产哈密瓜闻名于世,但这座城市对于新疆的意义远不只是这种甜蜜的水果而已,它更是新疆人进出疆的东大门,素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和“新疆门户”之称。哈密矿产资源丰富、品位高、储量大。土屋—延东铜矿成矿带,铜资源预测量超过1000万金属吨,已发现铜矿产地14处,探明资源储量65万金属吨。

现场情况

将铜矿石通过振动给料机输送至PE750×1060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次破碎,破碎后的物料被送入HPT300C液压圆锥破进行中碎,后进入两台HPT300F液压圆锥破进行细碎,破碎后的铜矿石料最后进入两台YZS2160振动筛筛分出成品粒型好的合格成品。


案例三:泰国玄武岩制砂生产线

项目简介

泰国的玄武岩主要分布在呵叻高原西端与南端,西北部清莱、南奔、北碧以及东南部庄他武里等地附近。玄武岩呈气孔状或杏仁状构造,主要矿物为斜长石(主要为拉斑玄武岩)和辉石,次要矿物为橄榄石和不透明矿物。该项目深加工后的玄武岩成品主要用于建筑领域。

现场情况

物料通过颚破进行初段破碎后进入中转料仓,通过皮带输送机送入PFW1315Ⅲ反击式破碎机进行二级破碎,破碎后的物料进入3YZS2460振动筛进行筛分,不合格的物料将送回中转料仓继续破碎,5-40mm的物料则通过振动给料机进入VSI5X1145离心冲击式破碎机进行加工,加工后的物料经两台3YZS2460振动筛筛分后,最终产出不同规格的成品骨料。

相关设备

9.jpg

客户评价

我们这条生产线属于老生产线改造,以前的生产线设备数量多、能耗大,维护起来也麻烦,因此我们决定对老设备进行升级换新。在多方的对比中,我们最终选择了黎明重工的破碎制砂设备,结果也令我们很满意。黎明的设备能耗低、产量高,让我们的效益提高了不少!

30余年来,黎明重工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家客户达成了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和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