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矿委走访交流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1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温建柯、驻会专家任广智一行走访交流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篇接待并进行座谈,中金矿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总裁李晓东出席座谈。

座谈期间,张广篇总经理对温建柯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矿产黄金开发产业链的上下游进行了业务探讨与交流。亚矿委常务副秘书长温建柯介绍道,亚矿委精准服务中小矿山产业链企业,为中小矿山企业提供资金、技术、人才等服务,定向辐射上下游产业企业,服务海内外矿权项目。他说道,协会于2021年成功举办了多场金属矿产市场趋势分析、矿业投资机会分享等矿业沙龙活动,诚邀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黄金开发产业链相关的沙龙及论坛活动。

驻会专家任广智教授表示,亚矿委目前聘请了近百位智库专家,包括地质、勘查、技术、法务等方面,涉及院士、企事业单位高管、高校教授、高工等行业内的相关人士;中国黄金集团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拥有非常广泛的人才、技术资源,双方可以在专家智库、技术交流等方面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实现资源、成果共享,以便于精准服务中小矿山产业链企业,开展国际矿业投资合作。

张广篇总经理对亚矿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他介绍道,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具有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工程咨询、设计、监理、造价、总承包、项目管理、信息工程等资质的综合设计院,是一家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黄金产业集团。建院以来,已经完成了千余座黄金矿山和冶金矿山的设计和建设,项目遍布国内31个省区市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1.jpg


(合影留念)

 

经过友好交流后,张广篇总经理表示中国黄金集团长春黄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亚矿委在黄金及有色金属的矿山开发和冶炼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计划下一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同助力我国黄金资源及战略性矿产资源的开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