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亚矿委走访会员单位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温建柯、驻会专家任广智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汉财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1.png


参观现场


黄汉财董事长对温副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业务结构。中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原属煤炭部采掘机具专业定点企业,主要生产锚杆锚索钻机、装煤机、装岩机、深孔钻车、掘进钻车、湿式喷浆机等系列井巷施工设备,具有进出口自主权,并控股海内外三家企业。自1983年成立以来,中煤矿山设备以不断提高矿山作业的机械化程度、改善矿山作业环境、提高矿山工作效率、降低煤矿工人劳动强度为使命,跟中国神华、中国华电、中煤集团、兖州煤业等煤炭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推动矿业安全生产,为我国能源建设提供装备支撑和保障。


2.jpg


合影留念


温建柯副秘书长一行听取了黄汉财董事长所做的工作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企业厂房。温副秘书长为黄汉财董事长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动态,双方围绕行业问题展开了讨论,亚矿委协会平台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加强协会与矿业设备服务商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搭建行业、企业交流资源的平台,为会员企业的发展聚势赋能。黄汉财董事长表示衷心希望能依托协会平台支持与指导,为企业设备智能化创新及涉外业务的资源拓展助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