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将参加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为助力保障国家矿产能源安全,推动矿业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回应矿业行业企业的强烈需求,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矿业界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方,中国地质学会境外地质矿产研究分会联合主办,上海通正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中商汇融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23年5月9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


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将以展位的形式参加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单位简介


烟台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由来自全国设计科研部门人员为主体,荟萃各方面科技精英而创办的,经过20年的飞速发展,其已被中国市场监测中心评定为中国矿山机械50强企业之一,是中国民营矿山机械行业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公司  。

烟台鑫海矿机公司最早在中国独立开展选矿试验、矿山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工艺调试、工人培训、达标达产一条龙服务,是目前中国开展这方面服务最多的公司,已完成200多个总包工程项目。

烟台鑫海矿机公司现已对80%的采选冶设备进行了改进开发,部分产品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众多的技术实用型专利,已成为中国矿机行业的研发基地。

烟台鑫海矿机公司生产加工能力强,可提供井口机械化及选矿和冶炼的全套主辅设备,是中国矿机行业目前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产品品种达600多个。

烟台鑫海矿机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已出口到十八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中国矿机产品出口基地之一。

烟台鑫海矿机公司在矿山机械行业中拥有优良的信誉,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工商局免检企业、中国银行信誉信得过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发展速度和管理模式,被业界和新闻媒体誉为“鑫海奇迹”和“鑫海现象”。

烟台鑫海矿机公司倡导的“质量、性能、价格、工期、服务五星专家级服务”、“一条龙服务”已成为行业的典范,企业发展“日新月异”,逐步成为中国矿业的领军企业。


论坛展位示意图


01 展位立体示意图


1.png

02 展位位置图


2.jpg

03 展位设计图

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日在北京三元桥维景酒店举行,诚邀各位参加。


7.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