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矿业协会会长格·额尔登图雅将出席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分享

为助力保障国家矿产能源安全,推动矿业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回应矿业行业企业的强烈需求,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矿业界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方,中国地质学会境外地质矿产研究分会联合主办,上海通正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中商汇融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23年5月9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


蒙古国矿业协会会长格·额尔登图雅将出席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单位简介


蒙古国矿业协会成立于1994年,旨在通过在国家政策中反映会员单位企业的声音和关切,最大限度地维护其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合法利益,为会员和公众提供最新的最新和全面的矿业信息和知识,并帮助建立持久有效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协会以“发展负责任的矿业”作为愿景,协会成员包括国内和国际矿业和勘探公司、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服务提供商以及银行和保险机构以及学术界和学术界的代表,蒙古国矿业协会是“发现蒙古”国际矿业投资者论坛的发起方之一,该论坛旨在促进外资对蒙古矿产领域的投资。


论坛亮点


、亚洲多国使节解读矿业投资政策

、院士及业内大咖分享前沿资讯

、矿业境外投资实战案例剖析

、矿产金融实践应用

、“矿产开发商”模式探讨

、煤炭贸易政策分享

、境外投资法务、保险配套解读

、蒙古国优质矿权交流对接

、蒙古国政府领导参会

10、《亚洲铜金矿投资指南》正式发布


联系方式


本届大会以“推动矿业国际合作”为主题,会期拟定一天半。

我们诚挚邀请广大矿业届同仁莅临此次盛会!

相关合作请联系会议组委会:

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10-53606906

卢老师:13051211083

王老师:18452714831

李老师:1358545087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