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亚矿委荣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年度优秀分支机构奖

2023年1月11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举行。受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矿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必彬委托,亚矿委常务副秘书长温建柯参加此次会议,并代陈必彬会长领取权顺基会长颁发的年度优秀分支机构奖。

1.png

(会议现场)

2.png

(刘红路会长做总结报告)

刘红路执行会长代表协会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了协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对明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为肯定、鼓励广大会员在配合协会服务地方政府、企业合作、活动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会议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杯和奖牌。矿业专业委员会荣获年度优秀分支机构。

3.png

(颁奖现场)

权顺基会长做会议总结讲话,他说到,矿业专业委员会作为总会矿业方面的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国际矿业投资合作,为亚经协响应保障国家矿产能源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矿业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在蒙古、会员单位在老挝、印尼等国家的矿业投资合作充分肯定,勉励亚矿委要不断努力,一起把亚经协办的更好,因此特为亚矿委所做的工作进行肯定,颁发优秀分支机构奖。最后,权会长强调,协会要认真落实国家赋予社会组织的使命和宗旨,从民间外交、经济合作的角度出发,服务于我国重要外交战略和经济发展战略,展现高层次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组织发展新局面,为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png

(权顺基会长做总结讲话)

会后,温建柯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创始会长张九桓、会长权顺基合影留念。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星出席此次活动。

5.png

(亚矿委常务秘书长温建柯与创始会长张九桓合影)

6.png

(亚矿委常务秘书长温建柯与权顺基会长合影)

7.jpg

(亚矿委副秘书长杨星与权顺基会长合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