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亚矿委聘请杨言辰为协会智库专家

2024年3月2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矿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必彬、秘书长罗丹走访吉林大学,聘请吉林大学地学院杨言辰为教授协会智库专家。

首先,陈必彬会长向杨言辰教授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陈必彬会长说道,作为“工业的粮食”,矿产资源是推动新能源等各种绿色产业发展的要素之一。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以精准服务中小矿山产业链企业为使命,推进中资企业在海外矿业与投资合作领域发展。此次聘请杨言辰教授为协会智库专家,为会员单位在海内外矿业项目提供技术服务。

杨言辰教授从事勘查区找矿预测、矿区深部矿体定位预测多年,在区域矿产综合信息定位定量预测、矿床深部矿体定位预测及中蒙俄成矿规律对比研究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提出大比例尺综合信息矿体预测理论与方法,取得多项重要找矿突破。杨言辰教授表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为会员单位企业矿业项目发展提供有力的地质技术支撑与保障。

1.png

(颁发聘书)

2.png

(合影留念)

座谈后,陈必彬会长为杨言辰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