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热烈欢迎深圳瑞业数金资产管理公司加入亚矿委

热烈欢迎深圳瑞业数金资产管理公司加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成为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简介


深圳瑞业数金资产管理公司,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事业长达15年,2015开始全方面的涉及一级市场股权投资等领域,聚焦自主可控、国产替代的高科技产业(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军民融合等),围绕国家核高基的屏、芯、魂产业链纵深,做垂直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现进军新能源产业链上游(锂矿,镍矿,铜矿),总管理资金规模三十亿。


亚矿委简介

1.jp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起成立、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全国一级社团法人机构。2020年8月31日正式成立下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是专为矿业服务而生的行业协会团体。

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践行习近平主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秉着“精准为矿业服务”的使命“构建亚洲矿业命运共同体”的愿景!为中国中小矿企走出去提供矿业权、技术、设备、人才、资本、法务等全方位的综合性专业化服务,为亚洲可持续发展提供地质矿产服务,助推形成一批大型资源基地同解行业发展问题,同为行业发展献策,共筑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创矿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协会在稳步推进业界经验交流、人员互访、技术引进等方面展开国际合作的同时,优化市场资源配置,提升中国地矿全球话语权,为中国中小矿企搭建抱团走出去的强有力的平台。

加入亚矿委

如您希望了解更多亚矿委详情、入会权益及相关程序,欢迎扫描文章最下方二维码与我们取得联系。


7.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