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为助力保障国家矿产能源安全,推动矿业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回应矿业行业企业的强烈需求,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矿业界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方,中国地质学会境外地质矿产研究分会联合主办,上海通正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中商汇融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23年5月9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

森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展位的形式参加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单位简介


森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在广西首府南宁创立,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型黄金选矿技术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全球推广中心。公司长期致力于国际上提倡非氰提金方法探索,坚持黄金矿产开发与环境保护相协调发展的原则,致力于人与环境、资源的和谐发展。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金蝉黄金选矿剂。
森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外多家大型金矿企业,通过公司的全球推广中心,专业的销售团队,森合业务合作伙伴以及战略合作伙伴 ,森合的销售业务遍及全世界。

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重大科技投资项目,森合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已投资2.3亿元在广西明阳工业区建设100亩、年产量为10万吨的金蝉黄金选矿剂生产项目,将以现代化管理和自动化生产、以及专业化的技术团队服务于全球客户。


论坛展位示意图


01 展位立体示意图


1682991995707031.png




02展位位置图


1682992003617273.jpg



03 展位设计图



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日在北京三元桥维景酒店举行,诚邀各位参加。


7.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