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将参加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为助力保障国家矿产能源安全,推动矿业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回应矿业行业企业的强烈需求,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矿业界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方,中国地质学会境外地质矿产研究分会联合主办,上海通正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中商汇融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23年5月9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


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将以展位和演讲的形式参加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单位简介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金鹏矿机)是以来自原烟台黄金设计院和原烟台黄金机械厂两个单位的科技人员为主体,荟萃各方科技精英而创办的股份制公司,是一个集选矿试验研究、各类矿山设计、矿山设备制造及安装调试、人员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拥有从事过黄金矿山、有色矿山、黑色矿山设计科研的一大批技术人才,同时拥有从事过矿山机械制造的一大批技术人才。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可为日处理10000吨/天的各类矿山提供破碎、磨矿、浮选、氰化、冶炼等整套设备和技术服务。“金鹏”牌产品分提升、运输、给料给矿、破碎、磨矿、分级、搅拌、浮选、浓缩、过滤净化、冶炼等十六大类,一百多个系列,四百多个品种。
金鹏矿机开发了一大批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新推出井口机械化系列产品,替代了工人劳动强度大,安全性差的老式手动产品;新的井口电液动摇台、推车机、阻车器的应用和推广,不仅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可使矿井的提升能力提高了10%~20%;新型充气式浮选机和高效搅拌槽的成功应用,选矿回收率可提高2%以上。

金鹏矿机拥有专利产权的数控智能化取样机和触摸屏控制电脑加药机,此电脑加药机是加药机行业的一次技术性革命,两专利产品已广泛应用新城金矿、焦家金矿、金川公司、祥山铁矿、蒙自矿冶、江铜集团等20多座矿山,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论坛展位示意图

01 展位立体示意图


1.png


02

展位位置图


2.jpg


03

展位设计图



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日在北京三元桥维景酒店举行,诚邀各位参加。


7.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