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与蒙古国矿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为更好的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中蒙贸交流与合作,5月9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在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与蒙古国矿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陈必彬会长和蒙古国矿业协会会长格·额尔登图雅分别代表各自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1.jpg


(签约现场)


陈必彬会长谈到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与蒙古国矿业协会都属于矿业方面的专业协会,担当着引领矿业企业发展的使命。现在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积极促进中国与蒙古矿业方面的有关企业与组织相互对接,搭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因此双方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


2.jpg


(签约现场)


格·额尔登图雅会长指出,蒙古国矿业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政府组织,由蒙古国政府人员、矿业企业、商业实体和社会组织等组成,协会以“发展负责任的矿业”为发展宗旨,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关注矿业部门的可持续发展,向政府反映会员对政府政策的意见,为会员提供有益的服务,同时为国际矿业企业进入蒙古投资开辟绿色通道。希望通过与亚矿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蒙古国矿业协会与中国矿业企业的联系,蒙古国矿业协会将帮助中资企业前往蒙古进行矿业投资合作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中蒙矿业经贸交流创造有利条件。格·额尔登图雅会长高度赞扬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在中蒙友好交往和经济合作中发挥的影响力。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双方会员企业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蒙古国矿业协会和亚矿委继续共同致力于全面深化中蒙矿业投资交流合作,努力保障中资矿业企业来蒙投资的相关权益,助力优化矿业投资的营商环境,实现优势互补,搭建好中国与蒙古国矿业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