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与蒙古国工商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为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5月9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在第二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与蒙古国工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必彬和蒙古国工商会执行会长图·杜仁分别代表各自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1.jpg


(签约现场)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肩负着从协会角度促进“一带一路”国家矿业投资合作的使命,为会员企业走出去搭建桥梁。在国内,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方针,以精准服务中小矿山产业链企业为使命,以“矿产+金融”的思维推动矿业权项目的市场化运作和资本化运营,通过定期举办论坛活动、商务会议和咨询会议等方式,为促进两国矿业合作做出了努力。相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两家协会强强联合,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深入合作,资源互补,更精准的为会员企业和国家经济建设服务,为中蒙两国矿业企业合作提供机会,有利于为新形势下深化中蒙经贸合作提供新的动能,推动中蒙经贸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2.jpg


(签约现场)


蒙古国工商会积极致力于发展贸易和投资的非政府机构,旨在促进和维护蒙古国经济支柱-私营企业、经贸界共同利益及其业务,对私营企业的发展予以指导,打造私营界和政府决策者之间的合作机制,对国家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贡献。此次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处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共同携手,就资源整合、全面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双赢,双方将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寻求更广阔的合作与发展空间。希望跟亚矿委一起为两国矿业企业深化合作,提供更多便利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