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勘探项目的投融资”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随着全球范围内矿业进入新的矿业周期,国内矿业上升为国家战略,矿业作为万业之基的重要性愈加彰显,矿业作为资金密集型行业,其前期开发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摈弃传统矿本位的思维,提出了“矿产+金融”理念,本着矿产开发商的创新思路进行矿产投资与开发。本次活动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与中国矿业联合会民营分会联合主办,将聚焦如何更好地开展矿业投资合作、在矿产开发前期如何让资本市场与矿业市场互相融合等话题。


沙龙活动方式


活动主题商业勘探项目的投融资

主办单位: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

      中国矿业联合会民营分会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2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恒华国际商务大厦A座409会议室

活动形式:线下活动限20名(定向邀请)

活动费用:本活动为免费参加

邀约对象:矿业企业、事业单位专家、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基金公司、投资机构、银行矿产投资部、央企国企投资部门等。


活动议程


1.png


主办方中国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简介


2.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起成立、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全国一级社团法人机构。2020年8月31日正式成立下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是专为矿业服务而生的行业协会团体。


本期联合主办方中国矿业联合会民营分会简介  


3.png


中国矿业联合会民营矿业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中国矿业联合会经民政部备案的分支机构,由各类民营矿业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为矿业民营经济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往期沙龙回顾


2022年7月29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蒙古国矿业投资机会”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沙龙活动的有来自知名矿企、金融投资机构、地质勘查单位等相关人士,亚矿委驻会专家任广智、叶锦华教授出席参加线下研讨,活动由亚矿委姜红丽主持。


4.png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北京)办公环境)


5 (2).jpg

6.jpg

(往期活动照片)


发表评论